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快乐猪宝贝

豆豆要看书听故事,拉爸爸的手到小书桌前,指着他的小板凳说“爸爸坐”。
我坐下后问“豆豆坐哪里呢?”
豆豆看了我一眼指指我的大腿说:“豆豆坐腿上”。
软座是要舒服多了。

晚上豆豆洗完澡后爬到我们的大床,躺下,说:“好舒服!”
然后转向我说:“爸爸躺”。推我的肚子示意我也躺下。
分享快乐的感觉真好。

妈妈下班回家,吃晚饭时豆豆亲亲爸爸妈妈脸颊。先亲爸爸,很正的哦,已经不像以前一样用舌头舔,能正确地运用嘴唇并能清脆地发声。“真棒!”妈妈凑过脸颊,豆豆准备亲亲时“啊嘁”突然一个大喷嚏喷了妈妈满脸口水,爸爸狂乐,豆豆愣了一下跟着哈哈大笑。
再来一次,没有最好只有更好。

饭后在大床上陪豆豆疯,爸爸妈妈豆豆挨个顶毛绒猪,“我是快乐猪宝贝”其乐融融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幸福的一家三口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