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

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祖国

这几天心神不宁,是因为三鹿奶粉三聚氰胺的事件。
几天前看到消息时,心里就堵得很,几个月一岁大的孩子吃了加有三聚氰胺的奶粉后得了肾结石,尿道堵塞等症状,真是无良,摧残孩子,什么东西!
昨天一个跑质监口同事告诉我,基本上所有国产的奶粉都或多或少的存在类似问题,“轰”的一下我的脑袋就懵了。我家小豆喝青岛圣元优博有4个月了,赶紧电话催老婆马上换牛奶,电话里也没讲明来龙去脉,老婆一听就哭了。心里暗暗祈祷这款号称用进口奶源的圣元优博不要出现问题。
今天新闻联播报:全国目前共有175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,其中66家企业已停止生产婴幼儿奶粉。此次专项检查对其余109家企业进行了排查,共检验了这些企业的491批次产品,专项检查显示,有22家企业、69批次的产品检出了含量不同的三聚氰胺。“圣元 17批次8批查出问题,每公斤含150mg”, 真是恨啊!
诺大一个中国,连孩子吃的都有毒,面对一个全国的三聚氰胺“集团”,老百姓真是可怜。“每天一斤奶,强壮中国人”,什么东西,岂不是在毒杀中国人吗。
看看这些孩子们是多么无辜无助啊,什么叫做可耻,道德沦丧!
我们成年人能为孩子做点什么,能为我们的社会做点什么,能为我们的祖国做点什么,
真是绝望了我的祖国。

失语。。。

企盼我的同事能从质监局内部打听到有关圣元优博的具体情况,为我的孩子祈祷,为所有的孩子祝福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快带豆豆去检查下就放心了